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Elf

Elf

 

不可抵挡的洛基

凌晨三点的时候,洛基突然醒了,饿醒的。
在梦里,一只巨大的布丁把他压倒在地,在他的胃上跳舞,他饥肠辘辘,却始终触碰不到近在眼前的食物。
睁开眼,洛基终于发现了那个加剧他饥饿感的罪魁祸首——一只粗壮的手臂正环在他的上身,而且正正好压在他的胃上。
看看吧,这粗壮的满是肌肉的手臂,商场里的火腿都不一定比的过!想到这里,洛基咬牙切齿的使劲儿推了下那只火腿,哦不,是手臂。
不过这点力气并没能成功的把它推开,相反的,手臂的主人还又收紧了手臂,把洛基更深的搂在了怀里,头还朝着洛基又蹭了两下。
这可激怒了本就不爽的洛基,稍微费了点劲儿侧身,洛基转过头对着身边裸露在外的肩膀狠狠地一口咬了下去!
“嗷 zZ”,一声凄厉的惨叫打破了深夜的寂静,远远的有几只狗也跟着叫了起来,或许,他们以为那是同类的召唤,狗狗们总是相信着自己的体内其实流着狼的血脉。
“奥,天哪,洛基,你又咬我干嘛?!你今天难道还咬的不够吗?明明是你先求饶说受不了的,怎么半夜又兴致这么高涨。我真的很累了,签完合同直接飞了十几个小时赶回来见你的,我们先睡觉行吗?明天我不去上班,有整天的时间可以满足你……”
这边被无辜疼醒的金毛男人还在委屈的抱怨,那边的洛基反而专心的咂舌走起了神,“呸,还真和火腿咬起来一样咸。这家伙是不是没洗澡啊!回来一进门就被扑倒了,当时这混蛋可还穿着西装呢,还把洛基直接按在地毯上就搞起来了,后来虽然转战到浴室,但是回到卧室可是又接着来了两轮……”恶,想到这里,洛基终于赏光看了旁边那个大块头一眼,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白眼。
“我饿了!”推开还放在自己身上的手,洛基用一种命令的口气说出这句话。
“啊?饿了?你是真的饿了?还是,嘿嘿嘿……”
这次,洛基连个白眼都懒得给了,直接闭上了眼。
然后终于反应过来的金毛男人——我们的索尔先生,给出了一个最差劲的反面回答。
“那就喝点水吧,喝口水睡着了就不饿了。”
哦,这句话可真是和万能的热水一样威力无穷!它成功的让挺尸状的洛基一下从床上弹了起来。“去你的索尔·奥丁森!老子加班了几天没回来,好不容易完工能下午两点回来休息一下,刚进门就被你这精虫上脑的家伙拖着搞到半夜。你TM现在让我喝水?!抱着啃时候怎么不说呢?!老子要和你分手,搞你的热水去吧!”
可怜的索尔,他终于认识到一个饿到心慌的洛基有多么的可怕……
“好好好,宝贝儿,我的错!你在这里等着,我去看看冰箱里还有什么吃的。不过水还是可以先喝点的,润润嗓子,毕竟你今天叫成那个样子……”看着洛基又凶狠起来的目光,索尔默默把后面的话咽了下去,迅速起身奔向厨房。

《《《《《《

等到索尔端着好不容易七拼八凑的食材煮出的面回到卧室的时候,看到的是一个睡熟了的洛基,哦,怀里还抱着索尔的枕头。

瞅瞅这个小混蛋,睡着的样子美好的像个天使,谁能把他和刚刚那个胡搅蛮缠的小恶魔的联想到一起。可索尔就是爱他,爱他每次睡着时不自觉朝索尔怀里钻的举动,也爱他清醒时嫌弃又刻薄的模样。这是索尔的洛基,可爱的难缠的让人猜不透的洛基,索尔爱着他的所有。

放下手中的碗,索尔放轻动作走回床边,在洛基的额头上落下一个温柔的吻。
现在先饶了他,等明天起来,可要好好的“教训”一下讨回来。
天,收起你的小算盘吧,索尔。难道你不知道,起床气加持的洛基女王,同样是不可抵挡的吗?

Elf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Elf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