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Elf —

关于抖森最爱的布丁

喜欢抖森的姑娘应该都知道汤抖森的本体: 布丁(误   ,很多同人里也都有提过。但是最近发现有些姑娘的认识都稍稍有点偏差,所以在这里废话两句。

关于抖森爱pudding,他自己有在访谈里提过,也在推上发过图片并配上了pudding(本来打算找到那条推配上的,奈何汤话唠前期推太多,半天没翻到😂) 。在国内一般都把pudding译为布丁,而且大都指的是图上的这种用糖,牛奶,蛋黄制成的甜品,所以很多人都误以为抖森爱的就是这个。其实英国人说的pudding其实是餐后的甜食甜品,是种统称(牛津高阶词典的解释是a sweet dish eaten at the end of a meal)也就是通常美式英语里说的dessert。所以,其实抖森其实是个名副其实的甜食控啦,热爱各种甜食(然而他身材还是那么好,拉仇恨)

说到他爱吃甜食还有个小故事,之前他有在采访里说过,他养有一只名字叫muffin的猫,因为那猫长得像他爱吃的muffin。那只猫知道的话该作何感想😄😄😄

以上这些是结合自己查的资料和英国外教沟通后综合的理解,如果有什么错误,欢迎指出。

评论(5)
热度(23)

2015-09-26

23